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1月21日 16:14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1月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然主持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彭艳、试点工作相关科室同志、试点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袁州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人员,“三区”综治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紧扣试点工作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和短板、2022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徐然同志按照中央、省有关工作指引要求,对“雪亮工程”“智能安防小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一站式多元化解平台”“社会心理服务”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其他县市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宜春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