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楚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8日 09:58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5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深入宜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晓楚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宜春高速路口和宜春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李晓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值班,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抓细化、落到位,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

  李晓楚强调,高速路口、高铁站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人员建立台账,做到“人、物、环境”同防,确保不出现脱管漏查。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精准、最有效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宜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玉东随同检查督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