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楚: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年10月24日 09:43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0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深入铜鼓县,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正值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铜鼓县要把安全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永宁科技有限公司,李晓楚实地察看了企业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层层压紧压实各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随后,李晓楚来到永宁镇派出所,现场听取了安保维稳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聚焦重点人员、重要领域,强化日常调度、动态管理和教育稳控各项措施落实,严控重要关卡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李晓楚在调研督导时强调,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楚还来到永宁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市人大代表进站活动。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建好用好代表工作站,进一步拓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渠道,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推动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把代表工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平台。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