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住建局:组织物业行业集中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3年03月03日 15:03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万载县住建局结合物业行业发展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

精心组织部署。万载县住建局严格按照万载县住建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的要求,明确了总体目标、时间安排、宣传形式和内容,保证了集中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推进。

积极开展宣传。该局坚持单位阵地宣传与社会面宣传相结合,扩大宣传受众面。活动开展以来,多次深入物业小区组织指导开展宣传活动。运用物业小区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宣传展板等形式,在小区内进行有效宣传。组织物业企业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让更多群众了解熟知法律实施的现实意义,主动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反有组织犯罪活动中来,为净化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开展全员教育。为确保《反有组织犯罪法》深入人心,该局专门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纳入领导干部学法和“八五”普法教育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反有组织犯罪各项工作中来,坚决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组织犯罪活动,坚决不当涉黑涉恶势力和有组织犯罪集团“保护伞”,自觉筑牢廉政底线。 

  来源:万载县住建局 柳志刚、漆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