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墨山乡:扫黑除恶再发力《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入民心

2023年03月10日 14:36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建设平安墨山,上高县墨山乡综治办、司法所组织平安志愿者、普法志愿者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进村入户、向赶集群众及沿街商户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材料,让群众能够了解到宣传内容;同时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对话的方式,解答群众的疑惑,并结合真实案例,让群众能够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倡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在生活中遇到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及时与平安办、派出所等部门联系,为平安墨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了浓厚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点赞,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同时也畅通了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渠道,为墨山的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上高县墨山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