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一男子私设电子捕兽夹猎捕野生动物落网

2023年03月13日 09:31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将电子猎夹布设到野生动物出没区域后,一旦有动物触发猎具被捕获,报警器就会将相关信息发送到猎具绑定的手机号码上,犯罪嫌疑人根据定位上山“取货”……近日,上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破获了一起利用捕兽夹电子报警器非法狩猎案。

通过省厅下发线索,某电商平台上交易捕猎工具,从该平台购买的物品被寄往多地,其中就有一处地址在我县。接到线索后,上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调查。经查,是泗溪镇张家村聂家自然村的一男子聂某某,2022年3月至2023年1月期间在网上购买捕兽夹电子报警器,并用电子捕兽夹在泗溪镇塘下村、张家村山场等了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非法狩猎野生动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因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被上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柒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