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交警:9分200元!故意遮挡号牌小聪明千万不要学

2023年03月22日 10:40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靖安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利用科技手段精准研判﹑果断出击,及时发现并查处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指挥中心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银灰色五菱牌赣C975**,12时41分许在商城家苑电子违停卡口故意用毛巾遮挡号牌,该车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电子监控无法正确识别车辆信息,其违反禁令交通违法行为无法正常录入交警综合管理平台进行处罚。

发现这一情况后,指挥中心民警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警力对该车轨迹进行详细分析,最终确定违法车辆真实号牌,并通知违法驾驶人舒某前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对自己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逃避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靖安交警提示: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充分利用电子警察、电子卡口等科技手段,加大对涉牌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来源:靖安县交警大队 张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