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一场“迎七一”知识竞赛火热来袭

2023年07月03日 11:32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今年以来,上高县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县“三比三争三赛”主题活动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大力开展强基固本攻坚行动,打好社会治理平安赛。在6月30日下午,由上高县委政法委主办的“政法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决赛,在县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上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伟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以及政法各单位领导、各参赛队参加观演。

经过预赛闭卷考试,从各乡镇场(街道)政法线干部、全县政法干警、专职网格员们共22支队伍66名参赛选手中,选出的来自上高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田心镇、芦洲乡、野市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6支优秀参赛队伍依次落座。决赛现场比赛氛围紧张又激烈,各参赛队选手密切配合、思路清晰、踊跃答题,有轮番上场的风采展示,还有满场欢乐的观众互动,又有惊心动魄的快速抢答,更有绝地反击的孤注一掷,充分展现了政法战线同志们“作示范,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旗开得胜、争分夺秒、冲击决胜三个环节的精彩竞赛,最终上高县公安局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反超赢得一等奖,上高县人民法院代表队、上高县田心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上高县芦洲乡代表队、上高县野市乡代表队、上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情况

一等奖

上高县公安局代表队

二等奖

上高县人民法院代表队

上高县田心镇代表队

三等奖

上高县芦洲乡代表队

上高县野市乡代表队

上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表队

优秀参赛学员奖

  来源:上高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