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

2023年07月21日 16:54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进一步强化警用无人机实战化应用,推进全市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各县市区警航中队警用无人机驾驶员专业化水平,7月3日-17日,宜春市公安局由市局教育训练处、特警支队一大队牵头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涵盖警用无人机理论学习和设备实操两个部分,培训教官详细讲解了飞行安全注意事项和无人机操作规范流程,并逐一施训系列飞行科目,帮助学员们熟练掌握了无人机基础飞行操作要领。

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的无人机理论水平和实飞操作技能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有效增强了县市一体化联动的协同作战能力。下一步,宜春市公安局将因地制宜持续深入探索无人机警务工作模式,进一步打造宜春公安“无人机+视频监控+车巡步巡”的“天地空”三位一体立体化作战模式,为平安宜春建设贡献空中力量。

  来源:宜春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