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流在宜春调研

2023年08月21日 14:35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8月17至18日,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在宜春调研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和市县法学会工作。宜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晓楚陪同调研。

在万载县,刘铁流参观了湘鄂赣革命纪念馆,走访了湘鄂赣省委旧址、省苏旧址、红旗报社旧址,详细了解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时期红色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在市法学会机关,刘铁流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宜春市法学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省法学会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刘铁流表示,近两年来,宜春市法学会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基础工作稳扎稳打,特色亮点工作突出,尤其是结合宜春实际,扎实推出了“一站一室”等叫得响、立得住的品牌。

刘铁流强调

做好市县两级法学会工作,既要“顶天立地”,也要“铺天盖地”。“顶天立地”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法治思想、法治课题品牌。“铺天盖地”是指要充分调动广大法学会会员的力量来推动工作,把法学会工作的触角辐射到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当中。

  来源:宜春市法学会、万载县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