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李晓楚主持并讲话

2023年09月19日 08:53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9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晓楚指出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在政法委机关全面铺开、掀起热潮。

李晓楚强调  

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实把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工作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接沟通,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实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