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水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08:52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健康理念。1月16日,水江镇禁毒工作站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认真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及发放禁毒宣传单。同时,结合警示案例提醒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家庭拒毒能力,坚决做到“不让毒品进家门”,并为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80余份,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使群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毒品沾不得,要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要自觉做“知毒、拒毒、恨毒、禁毒”的践行者、宣传者及明白人。活动的开展受到群众的认可,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彭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