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30日 12:52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4月28日,由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主办的江西省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南昌市拉开序幕,我省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副省长秦义向志愿者代表授旗,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出席并讲话。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一项全国性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至今已举办8年。今年活动期间,我省将组织青年法学专家、法律实务工作者、高校法律院校学生等青年普法志愿者,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针对教育就业、医疗卫生、征地拆迁、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救助等群众关心的行业领域,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一系列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法治文化宣传和法律法规讲解活动,努力推动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法治思想、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江西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