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宋埠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年05月05日 10:26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29日,宋埠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检查镇辖区内的涉安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深入厂中生产区的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车间等认真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安全管理技术档案、各类生产设备、消防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操作人员持证操作情况进行了解,并询问了相关的应知应会内容;对个别企业存在安全生产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其切实将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时时秉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奉新县宋埠镇 彭奇波、胡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