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李晓楚出席并讲话

2024年04月08日 09:11 编辑:周袁晓丹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4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推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春篇章贡献政法力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楚强调

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增强绝对忠诚的思想自觉,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付诸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把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执法办案各环节、服务管理全过程。坚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浓厚大抓落实作风。坚决扛起安全稳定、守护平安、创新治理、为民服务责任,忠诚履职、大抓落实,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形成“大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良好作风。要坚持把全面从严贯穿始终,永葆勤廉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廉洁教育,以永不停歇、永不懈怠、永不放松的“赶考”状态,推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玉东通报了2023年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