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德刚到奉新调研

2018年11月08日 10:49 编辑:张薇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德刚一行到奉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公安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县委书记甘贤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平,副县长、公安局长彭添奎,县法院院长杨志龙,县检察院检察长彭中宇,县司法局局长金元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甘贤武同志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公安巡查整改相关情况,陈建平同志、彭添奎同志、彭中宇同志分别就扫黑除恶、公安巡查整改等工作做了发言。在听取了汇报后,黄德刚同志对我县扫黑除恶、公安队伍建设、信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局很好,打得稳、准、狠,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公安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公安民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指数明显提高。

  黄德刚同志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扫黑除恶工作要以办案为中心,集中时间和精力,采取过硬措施,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加快办案速度,挖掉一批、打掉一批、再挖一批涉黑涉恶案件。二是要广泛发动、细致摸排上下功夫,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对黑恶犯罪和腐败问题长期、深度交织的复杂案件,要交叉调查、交叉办案。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三是公安巡察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用规矩管人、用制度管事,使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以“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魏梦梦)

  来源:奉新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