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年06月20日 10:15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6月19日,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对办好读书班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期间将作党课报告。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读书班方案进行了认真把关指导。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省委政法委机关对读书班作了精心筹备,要求全体学员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之中,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的问题,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切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省委政法委要求全体学员要着力在“学”字上下功夫,力求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突出重点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获。要着力在“悟”字上下功夫,注重融会贯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升工作理念,在深学笃行中改进思路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内生动力。要着力在“严”字上下功夫,保持优良学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力戒学习中的形式主义,确保学习研讨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将采取党课报告、专家辅导、观看视频片、自学、交流研讨等有效形式,结合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丰富内容,不断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