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9日 15:22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2月16日,靖安县森林公安局宝峰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程建军同志主持,县局副政委刘似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前,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讲话等内容。

  会议分为二部分进行。一、组织生活会,会上由宝峰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程建军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具体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随后程建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发言,党员程建军同志、黄日峰同志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党支部负责人程建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随后对党支部每名成员发放评测表,全体成员认真负责的进行投票评测。

  最后,刘似虎同志对宝峰派出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入、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纯洁党性、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清醒认识到差距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每个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服务群众和优秀人民警察的观念表现在行动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靖安县森林公安局 舒姜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