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8月28日 09:01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8月27日,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宣传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勉励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收获为动力,答好“时代之问”,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长征路,团结奋进再立新功。

  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梳理检视问题,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剖析。

  会上,支部书记和党员个人分别作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历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达到了增进团结、净化思想、促进提升的预期效果。

  尹建业在充分肯定党支部主题教育成果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后指出,虽然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落,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勇为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是每位党员必须修好的终身课题。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收获为动力,固化成果,接续努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岗位建新功。

  尹建业勉励支部党员

  要在理论学习上不断求深求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党章党规以及党史新中国史系统学习,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要在改进作风上不断求深求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深入推进“基层减负年”工作,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成效取信于民。

  要在争创一流上不断求深求实。把主题教育效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实际效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答好“时代之问”,以“争创一流”为标准,打造更多拿得出、立得住、叫得响的江西政法工作品牌。

  要在修身律己上不断求深求实。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政法干警铁规禁令,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切实做到遵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把党的铁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秘书长毛保国列席会议。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