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交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

2019年12月20日 17:47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2月19日下午,靖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总支副书记、教导员黄小安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张肇金副组长、漆佳莹到会指导测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交警大队总支书记、大队长涂锋代表大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大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自评,同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警大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这一主线,队伍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上展现了担当,全体民警同心协力解决了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难点问题,在清正廉洁方面作出了表率,主题教育开展取得了实效。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更加持续深耕主责主业,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靖安交管事业创新发展,为辖区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道路交通保障。

  会中,第五指导组漆佳莹对此次测评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测评方式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对大队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干部专题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等六个方面以测评表的形式进行了测评。

  来源:靖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