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委第五指导组对靖安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成效测评

2019年12月20日 17:49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2月19日上午,靖安县委第五指导组在靖安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测评会。靖安县委第五指导组张肇金、漆佳莹到会指导组织测评。

     

  会上,靖安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成效测评并认真填写测评表。随后,第五指导组随机抽取干警进行谈话,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靖安县检察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评估过程按书面测评、座谈交流、个别谈话依次进行。参加测评活动人员从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及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还存在的不足,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有哪些意见建议等七个方面认真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测评结束后,指导组随之进行了座谈会和个别谈话,参加座谈人员,踊跃发言,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指导组如实地评价了靖安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体会、感想。

  来源:靖安县人民检察院 刘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