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23日 09:37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奉新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中宇主持会议,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郑德贵、组员谢文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西卫到会指导。

  会上,彭中宇检察长通报了县检察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德贵组长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前期准备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并对奉新县检察院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持续强化责任落实。

  彭中宇检察长表示,奉新县检察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奉新县人民检察院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