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森林公安局雷公尖派出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3日 16:58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2月20日下午,靖安县森林公安局雷公尖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导员余绪文主持,全体党员民警参加,局副政委张金生参加会议。

  会上,余绪文教导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通报会前准备情况,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果,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支委成员及党员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依次开展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客观实在,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金生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都直奔问题,不回避矛盾,直接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同时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信仰,自觉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支部建设,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支部党建工作朝着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健康发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行动,切实解决派出所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派出所特征,挖掘支部特色,以党建引领业务,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森林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靖安县森林公安局 余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