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靖安交警交通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15:39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根据靖安县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9日下午,靖安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张肇金主持会议,第五指导组漆佳莹以及熟悉本地本单位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交警大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刘霞指出:交警大队能够按照中央、省、市、县委部署,在县委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领责任,坚持立行立改,确保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县政协委员甘立芳指出: 从“非标车”的整治工作中能看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能够主动担领责任、实地考察扎实、查找问题广泛、解决问题及时,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县党代表漆海平指出:交警大队一线民警在执勤执法时能做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并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帮助,整支队伍充满了活力,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并牢牢把握住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的根本立场。

  交警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持续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推动辖区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来源:靖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