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交警机关支部党员民主测评会

2019年12月27日 17:20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根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2月25日,靖安交警大队机关支部召开党员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周超同志主持,大队总支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测评。

  测评会上,周超同志对测评程序和方法进行说明,同时指出党员民主测评,是全方位、多层次对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评估,参评党员要实事求是地给予评价,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科学、民主、公正。

  最后大队总支书记涂锋同志强调,此次党员民主测评,也是对党员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一次考评。主题教育活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上级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需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深入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达到实际效果。

  来源:靖安县交警大队 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