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继刚参加刑警大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30日 10:33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2月24日,靖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继刚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了讲话,刑警大队、禁毒大队在家党员民警参会。

  会前,支部副书记徐祖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内容,并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支部建设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徐祖平代表支委通报了2019年度刑警大队党支部工作情况。张继刚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大家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进行认真剖析,批评环节坦诚相见,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自我提高、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最后采用无记名投标的方式,对支部进行评议和民主测评党员。

  张继刚最后总结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会后,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来源:靖安县公安局 陈波、刘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