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公安局田南派出所:开展“元旦我在岗,初心永不忘”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0:32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挥手告别2019,满怀激情喜迎2020,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扎实推进警营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民警业余文体生活,切实增强全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意识,全面激发人民警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田南派出所全体干警全员在岗,组织开展了“元旦我在岗,初心永不忘”活动。

  活动现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志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镇初心室参观学习。走进初心室,聆听了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莫茶生同志的生动讲解,让全体同志对党史、国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感受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从中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感珍惜。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披星戴月,负重前行。

  最后,全体干警在所长甘勇军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了登山活动,同志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挥洒着汗水登上了山顶,体现了该镇派出所全体干警不畏艰险,作风顽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高安市田南镇 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