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6日 15:47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月16日上午,奉新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作镁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志龙作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郑德贵到会指导。

  杨志龙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县法院班子思想统一、认识明确,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当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认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汇于全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一是理论学习的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二是干事创业的担当明显增强。三是为民司法的成效进一步凸显。四是廉洁司法的形象进一步得到巩固。

  在看到成效的同时,杨志龙也指出了法院此次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一是学习深度和广度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二是调研成果转化还不够明显。三是整改落实成效还要巩固。

  郑德贵代表县委第二指导组对县法院主题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学习教育认真扎实,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立行立改,成果丰富、成效明显。指导组要求,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法院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时刻保持警醒,经常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反躬自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和科学有效的方法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奉新县人民法院 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