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01月17日 17:29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月16日下午,铜鼓县公安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晓青同志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才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蒋晓青同志从深学细悟,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实际,确保调查研究务实开展;刀刃向内,确保真刀真枪检视问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干事创业敢担当;察实情、出实招,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指出了存在的理论学习的深度和效果上有一定差距;工作成效与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主题教育存在着用力不均的现象等三个方面问题。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总结经验形成常态长效等三个方面的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任务,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检验。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对标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方面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努力实现县委“打造‘三县四区’,实现‘四个倍增’,建设多彩多艺新铜鼓”的目标要求,奋发推进新时代铜鼓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才兵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效,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抓出了公安特色、抓住了初心使命、抓出了声势影响、抓出了实际成效。对我局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上要更加自觉;二是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三是工作上要更加担当;四是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勉励全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铜鼓县公安局 童亮、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