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21日 19:59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1月15日上午,靖安县公安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黄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委陈亮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除值班备勤外的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黄任平同志首先对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该局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用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在调查研究上再“用智”。继续针对社会各界最关注、人民群众最期盼的问题,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工作,真正用调研成果全面推动我局各项重点工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三是在检视问题上再“用功”。党员干部要建立党的建设负面清单,为民服务负面清,干事创业负面清单,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的不足,检视自身问题。四是在整改落实上再“用力”。继续围绕民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决做到检视与整改同步进行,运用好、坚持好,形成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

  之后,黄绚同志进行了讲话,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更要落实初心使命,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事业干好来。要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最后,陈亮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对全体公安干警不忘从警初心,加强责任担当提出了要求。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民警思想,鼓舞了士气!

  来源:靖安县公安局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