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01月22日 18:34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月17日下午,樟树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贤飞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黄霖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杜林生一行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罗贤飞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一是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三是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进一步树立了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五是进一步增强了司法廉洁意识。

  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罗贤飞强调,一是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杜林生充分肯定了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三是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是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五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樟树法院 雷太军、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