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宜春政法全力以赴 》系列报道:抗击疫情,袁州区秀江街道夫妻党齐上阵

2020年02月12日 09:16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新年好,我是潭前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请问您家有几口人,去过外地吗?”“新年好,我是潭前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请问您是在家过的年还是去外地过的年?最近有无去过外地?……”在职党员夫妻档王向东、王瑾正在上户排查。

  王向东、王瑾是一对夫妻,分别是宜春市文新局和工信委干部,都是秀江街道潭前社区的在职党员,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王向东、王瑾夫妻虽然家中还有孩子需要照顾,但仍主动请缨承担起这份工作,成为了潭前社区最美的志愿者。承担起核查登记自己居住楼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并到家附近无物业小区门口进行值守。因是24小时轮流值班,本来安排每天11:00上班。他们夫妻二人总是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自己的岗位。“在这紧急时候,能多做点就尽力多做点,因人手不够,现在一线人员没日没夜的干,非常辛苦。”王向东、王瑾夫妻说。每天他们都向进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劝告每家每户,防疫期间遵守各项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出门戴口罩……。让大家从我做起,做好自我防疫。

  来源:袁州区秀江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