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宜春政法全力以赴 》系列报道:奉新县冯川镇提升网上办事效率,降低疫情影响范围

2020年02月14日 10:00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我扫码了政府张贴在我组里的“赣服通”二维码,缴了今年的医保,让我不出门就办好了事,太方便了”,冯川镇大路口村路口组村民说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冯川镇政府为减少群众出门,方便群众办事,降低疫情影响范围。一是再次在各村、组微信群发布“赣服通”二维码信息,扩大群众知晓率,详细介绍办事步骤,一步步指导群众完成;二是制作“赣服通”二维码宣传标牌31个,放置在该镇4个村(社区)31个村民小组,并张贴“赣服通”宣传海报124张,以便让更多的群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办好医保、社保等事宜,提高群众对“赣服通”的认同感和使用率。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该镇近100人通过扫码“赣服通”二维码办理了相关业务,真正做到既保证了疫情的防控,又方便了群众办事。

  来源:奉新县冯川镇 张琛元、张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