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秀江街道“逆行者”应急疏通下水道,化解“疫情”堵心事

2020年02月18日 13:57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2020年2月17日,袁州区秀江街道昌黎社区富丽花园小区有居民反映,D栋楼道前化粪池堵塞,污水外溢,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现在正处于疫情时期,卫生安全最重要,污水每暴露一天,居民的健康安全就会受到威胁。因为疫情特殊时期,维修下水道的人现在都不上班。了解情况后,社区党委书记易小洪立即联系玉禾田卫生外包公司带领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察看,大家一起动手,开始为居民疏通化粪池。路过此地的党员和热心看到此情,也相继伸出援手,帮助疏通污水。

  下午四点,下水道疏通工作全面完成,从根本上解决了管道堵塞问题。现场恢复后被冲洗一新,随后进行了消毒处理。

  “真没想到,在疫情面前,我们躲在家里防感染,你们这个时候还冒着危险帮我们到现场解决问题,服务及时周到。”住户感激赞叹不已。

  来源:袁州区秀江街道昌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