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昌黎社区与市园林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园林服务社区”实践活动

2020年03月13日 21:39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三月是践行雷锋精神之月,是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之月, 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风气,更好的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并进一步激发居民群众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袁州区昌黎社区与辖区单位宜春市园林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园林服务社区”为主题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3月13日下午,宜春市园林局党员志愿者及养护工人与昌黎社区干部、网格员、社区平安志愿者以及法律明白人40余人来到明盛山庄小区,带着工具将小区内的绿植进行修剪管护,并齐心协力动手清理绿化带内生活垃圾和废弃物品。经过两个多小时,小区内200余株树木枯枝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修剪完毕,1000余平方米花坛的杂草及杂物也被清理地干干净净,绿化环境焕然一新,给小区居民营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袁州区秀江街道昌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