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交警大队召开保密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0年04月14日 22:34 编辑:王攀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4月9日,靖安县交警大队召开保密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交警大队总支书记、大队长涂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警大队总支纪检委员、副教导员舒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涂锋同志作出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保密自查整改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确保保密自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总支纪检委员、副教导员舒媛媛指出,为排查安全保密隐患,堵塞泄密漏洞,防范系统风险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切实履行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一是定期开展保密工作培训和学习相关保密工作文件,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二是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文件精神的上传下达及贯彻落实。

  最后,涂锋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保密自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主要领导抓审核、分管领导抓落实,认真组织自查整改工作,层层抓好落实。二是对照检查目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不漏项目,不走过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不断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和设备。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定期进行保密提醒谈话,定期对涉密文件、各科室涉密设备、移动存储设备进行督察,督促各科室落实好各项保密措施。

  来源:靖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胡礼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