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罗城镇开展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14:42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密码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密码法是我国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密码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万载县罗城镇全体机关干部的密码安全意识,2020年4月13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罗城镇党委书记徐俊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密码法

  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宣传资料,对什么是密码,核心密码、普通密码和商用密码分别指什么,为什么要制定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密码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密码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信息安全。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每一个机关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从内心深处将国家安全重视起来。

  来源:万载县罗城司法所 邹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