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交警开展“缅怀抗疫英雄,不忘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19:41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4月17日下午,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缅怀抗疫英雄、不忘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中共奉新县委《关于进一步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公安厅党委《关于向刘稳同志学习的决定》,观看了《英雄之城》纪录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纷纷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中英勇献身的英烈们的哀思和崇高敬意。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向抗疫英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英雄之城》纪录片观后感,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践行勇于担当、如何践行攻坚克难、如何践行甘于奉献四个方面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真干苦干实干。

  来源:奉新交警大队 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