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建山派出所“交所融合”进行时

2020年11月10日 11:26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自推进综合执法警务机制改革以来,高安市建山派出所以平安创建为立足点,以方便群众为目标,主动参与警务改革,实行一警多能多用,全力提高办事效率。

  在窗口亮化上,该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窗口,对户口管理、证照办理、交管等业务,实现一个窗口、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理,使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前来换证的邹先生说:“镇里离高安城区太远了,去市里处理一般的交通违法行为、汽车年检换证等相当麻烦,现在建山派出所设置了交管业务窗口,让咱们少跑了路,窗口服务也很好,非常的满意。

  在职能管理方上,该所主动履行交警职能,以“纠章为主,处罚为辅”的形式开展街面巡逻,对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记安全带的司机,以纠章为主处罚为辅,旨在教育,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让车主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下一步,该派出所将积极落实上述举措,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高安市建山派出所 郑清波、刘冬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