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7日 09:39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3月15日下午,樟树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按照全国、全省、宜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迅速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海荣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陈海荣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政法委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市委政法委是市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既是本次教育整顿的组织者、协调者,也是教育整顿的参与者,每名同志要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为全市政法各单位作好表率。

  陈海荣强调,要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陈海荣要求,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实、做细,要同学党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领导小组坚持每日一调度、每周一例会、每月一总结工作制度,确保协调有力、推进有力。要将教育整顿与推进政法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与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优异成绩来检验教育整顿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樟树政法委 肖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