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丰城法院各支部掀起学习热潮

2021年03月24日 10:40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造浓学习氛围,3月22日,丰城法院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

  根据工作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习计划带领党员干警原原本本学习《中共党员简史》《领航中国 从这里出发》《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等党史内容,要求各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用心学、潜心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丰城法院各党支部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紧扣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学习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来源:丰城市人民法院 涂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