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汪家圩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卷调查

2021年12月16日 16:52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连日来,高安市汪家圩乡组织村(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卷调查实践活动,广泛听取民声、征集民意,助力精准服务于民。

  活动中,志愿者走街串巷,深入学校、农贸市场、店铺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查问卷》主要内容,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等三方面开展关于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的问卷调查。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问卷调查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极大地激发了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仅在汪家社区当天,收集关于集镇基础设施提升、便民服务、政策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6条,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2个。

  下一步,汪家圩乡将以收集到的问题为导向,梳理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明确责任人、办理时限,强化督查督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

  来源:高安市汪家圩乡 舒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