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宜丰公安:化身“电线杆”,托举90分钟保通畅

2022年01月14日 17:01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棠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花桥集镇农商银行门口电缆线被过往车辆刮落,造成车辆、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在电线光缆散落横挂在道路上,且不断有车辆、行人通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在确认无触电危险的情况下,二话不说立即爬上车顶,将散落的电缆线捆绑好后,用一只手举着散落的电缆让过往车辆能够正常通行,这一举就是90分钟!同时,花桥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应急抢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民警处置果断及时,该路段交通恢复通畅,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民警通过调查锁定了肇事车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在装载货物切勿超高,集镇路段切记仔细观察四周环境,减速慢行,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来源:宜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