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交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出击,圆满调解两起死亡事故

2022年01月14日 17:20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靖安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主动作为,连续作战,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将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圆满的调解好两起死亡交通事故。

  事故1:2021年11月03日下午15时30分许,王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途经靖安县香田乡工业园红星路路段时,与由熊某某驾驶的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熊某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两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2:2021年12月25日晚上19时许,胡某某驾驶一辆小客车途经靖安县香田乡工业园科创大道路段时,与同向前方的行人黄某某相撞,造成黄某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接连两起死亡交通事故的发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及时出警,调查取证,并于2021年12月28日,主动联系并组织两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及代理人到大队分别进行调解协商,经过多次调解,连续作战,在办案民警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耐心调解下,两起死亡交通事故得到了圆满解决,并分别签署了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调解协议书,死者家属得到了应有的赔偿,受到了群众的一直点赞好评。

  为民服务,公正执法是靖安交警一贯秉承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靖安交警表示将继续贯彻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努力创造更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靖安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靖安县交警大队 万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