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高城镇:真情为民办实事,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2年01月19日 16:57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1月18日,万载县高城镇南庙村村民高绍平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高城镇政府,并向高城镇副书记刘琦君、副镇长邱毅真情为其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

  原来,在“千警万人,共创平安”主题活动驻村工作队下户过程中,高绍平向工作队反映,其在本镇风力发电项目中承揽了设备装运工程,由于企业与分包商之间的经济纠纷,工程费用15000元一直被拖欠未付。

  因该风力发电项目方属于国企,需要借助政府力量去协调处理,驻村工作队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此情况上报。高城镇“千警万人,共创平安”主题活动领导小组接到报告后,经研究,决定由政法委员刘琦君、分管副镇长邱毅牵头处理。经与项目负责人多方沟通协调,最终于2021年12月30日成功将工程款送到高绍平手中。高绍平握着工作队员的手激动地说:“他们拖欠我这么久的工程款终于要回来了,这下能过个好年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小事显真情。高城镇以“千警万人 共筑平安”主题活动开展为契机,践行为民宗旨,真心实意解难题。这面锦旗既是对驻村工作队的激励,也是对镇政府工作的肯定与鞭策。当前,主题活动已进入尾声,但高城镇将持续巩固活动成果,不断增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万载县高城镇 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