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万载县康乐街道:一卡在手,“码”上搞定

2022年01月19日 16:58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万载县康乐街道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1月18日这天,晨雾朦胧。一大早,居民龙先生匆匆来到建成社区。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他准备为父母办理高龄老人津贴申请。社区工作人员带他领取了便民服务明白卡,同时耐心地向他讲解需要准备的材料,他拿着卡片高兴地说,以前办事总要三番两次的跑,现在社区发放便民服务明白卡,内容详细一目了然,办起事来可方便了。

  这,正是建成社区悉心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

  “民生无小事,倾情常关注”。为方便社区居民办理各项事务,建成社区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创新便民利民措施,推出了便民服务明白卡和二维码墙,将“赣服通”、“国家反诈中心APP”、“江西人社”、“江西生育服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万载公安”等二维码上墙,方便居民群众扫码办理事项。一卡在手,“码”上搞定,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社区便民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康乐街道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多样化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万载县康乐街道 李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