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白水乡扫黑除恶及防范养老诈骗集中宣传进村庄屋场

2022年05月27日 09:03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进一步增强山区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辨别能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下旬,万载县白水乡司法所与派出所在槽岭村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群众比较集中的时机,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条文和防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通过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确实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范新型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面对面地向群众开展反电诈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内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及防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为推进平安白水建设作出了一份努力。

  来源:万载县白水乡 邱府平、县委政法委 龙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