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翰堂镇:政警联动助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常效长治

2022年06月07日 15:50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保障辖区内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近日,翰堂镇综治办、扫黑办联合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及线索摸排工作。

  宣传期间,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宣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了群众防止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并针对“村霸”“矿霸”“黑恶势力”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全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下一步,翰堂镇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持续加强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感、安全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高县翰堂镇 邹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