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检察院参加营商环境服务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5:56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切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认识,提高企业主、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想,6月9日,奉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县职工之家文体馆参与多部门联合开展的“营商环境服务日”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履行检察职责。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就民营企业经济如何依托法律发展、“一号改革工程”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对于部分群众提出的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劳务合同签署等问题,干警们通过讲解案例,分析法律条文的方式予以了一一解答,在“零距离”的互动中,不仅让群众对所问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也提高了他们对营商环境优化问题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

  活动中,群众对该院干警耐心细致的解答纷纷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并希望类似于此类的普法宣传活动举办多一些。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计福祉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奉新县人民检察院 伊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