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翰堂镇:干群同心共宣传 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2022年06月22日 17:21 编辑:杨文亮 新闻热线:0795-3223589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知晓度,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翰堂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在集镇集中宣传。统一组织综治线干部分为几个小组到超市、商店及农贸市场等多个地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法律及扫黑除恶等相关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共分发放扫黑除恶等相关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宣传实效。

  据悉,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共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资料5000多份,悬挂标语30多条,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上高县翰堂镇政府 邹华平